GameRes游资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楼主: jingulang

[讨论]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whitetree1: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很抱歉,再过几年,这群玩家将成为消费的主力



跟这个有关系吗?

哈日的人你跟他宣传日本多坏有屁用。哈魔兽世界的看什么都像魔兽世界。他肯定觉得传奇是模仿魔兽世界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辐射: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对国产游戏开发商来讲,疯狂迷恋魔兽世界的玩家是群垃圾玩家,毫无利用价值。

设计游戏时根本没考虑魔兽世界玩家,国产游戏能吸引他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仿魔兽的国产游戏确实对玩过魔兽的玩家没有任何吸引力.........
国内开放商看不起魔兽玩家?
我们最早一批魔兽玩家
都是很有素质的
以前我们工会
各个英语6级从国外翻译最新资料的
有不少公司高层管理着工会....
总比那些巨人,征途玩家素质要高得多很多!!


你们不是很牛B吗?
有种别仿魔兽啊`~~~
画面风格仿
界面仿
小地图风格仿
任务跟踪 仿
就是按下ESC的游戏菜单 也是个仿
你要仿得超过魔兽,老子就玩.

本来脑子里就那点货,
非要学人家也弄个天赋系统,弄完还不平衡.垃圾
本来脑子里就那点货
非要弄那么多职业,搞得职业和职业之间特色不明显,显得特别牵强
垃圾~!!就是垃圾!!

你们继续去找你们那牛B的灵感吧

老子就等待战锤出来后,又一批仿战锤热!!!
你们牛B就别仿
让我能为国人骄傲一次行不?
就让我骄傲一次行不???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我是楼主  大家来啊
炮轰啊
发表于 2008-12-12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whitetree1: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很抱歉,再过几年,这群玩家将成为消费的主力

感觉再过几年成为消费主力的,都在玩AU
发表于 2008-12-12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jingulang: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仿魔兽的国产游戏确实对玩过魔兽的玩家没有任何吸引力.........
国内开放商看不起魔兽玩家?
我们最...


所以除了魔兽世界什么游戏你都看不起。

咱们观点是相同的,沉迷魔兽世界,看不到任何魔兽世界缺点玩家是可以无视的。
发表于 2008-12-12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说实话,WOW开克苏恩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无尽的重复。

出个副本,FD还算是有点意思,可是太耗时间了,人可不能太宅。
发表于 2008-12-12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storm1986: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http://bbs.gameres.com/showthread.asp?threadid=121147
顺道评评网易《天下2》的山寨指数吧~~~

技术问题?绝对不是。



显然天下2再模仿也是有限的。
及格很容易,但是要做到卓越,就是不可逾越的技术鸿沟。
发表于 2008-12-12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楼主有点内燥,当心火大伤身。

练毛笔字还要临摹字帖呢,我国国产游戏才发展这么几年,仿一仿又怎么了。先学后练嘛

没有足够的开发能力、管理经验做支撑,光憋灵感又能憋出什么东西来。
发表于 2008-12-12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终于开战了激动啊!我想LZ本来就是来找喷的吧?哈哈

知道为啥魔兽会成功吗?因为他们是暴雪,他们强大的公关能力能让威望迪顶着连续数年的亏损来支持他们的开发(威望迪几度想把暴雪卖了,甩掉身上这个大负担)。假如WOW没有成功,暴雪要么被卖,要么就解散了。换做国内的投资商,谁有这么大的耐心?跟别说只想捞一笔就走人的那些了。
发表于 2008-12-12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jingulang: Re: Re: 再次鄙视国产游戏




仿魔兽的国产游戏确实对玩过魔兽的玩家没有任何吸引力.........
国内开放商看不起魔兽玩家?
我们最...


魔兽就是抄袭EQ、UO而已,他们到现在技术也还没超越U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稿件投递|广告合作|关于本站|GameRes游资网 ( 闽ICP备05005107-1 )

GMT+8, 2018-8-20 22:5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