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es游资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119|回复: 37

Firefly+AS3回合RPG网页游戏《烽烟OL》V1.1客户端源码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3 1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页游戏源码《烽烟OL》完整商用版,提供开放下载!!

特别声明(务必查看!切!切!切!):
1、本项目开源基于MIT协议,Firefly团队允许任何厂商及个人对其进行修改和商用,并将会在本板块内进行技术问题咨询与解答!
2、我们是服务器端团队,所以客户端如果有您看不过去眼的地方,请咬紧牙关挺住!肚疼找医生,牙疼用医保!
3、《烽烟OL》中的系统与玩法全部开发完成,更换美术后可直接商用,但一切美术资源均由我团队四处拼凑而成,请勿吐槽,谢谢!
4、最后感谢9秒专家组成员 @9秒北京-zahoor.wang 的帮助!



游戏名称:《烽烟OL》
游戏类型:45度回合制RPG网页游戏
游戏版本:V1.1
服务器框架:Firefly Game Server Framework V1.2.3
客户端语言:AS3
服务器运行环境:CentOS 5.0+
开源时间:2013年9月10日
《烽烟OL》V1.7版本测试体验地址:点此进入
测试帐号:test5000~test9000
测试密码:111111
(请使用比较不常用的数字,不然有被别人踢下线的可能。。。。)

《烽烟OL》V1.1版本系统共有:注册系统、登录系统、创建角色、查看个人信息、装备系统、强化-铸魂系统、强化-镶嵌系统、兵团系统、兵团-降兵训练、兵团-降兵布阵、技能系统、大战役系统(通关副本)、任务系统、聊天系统、场景内遇敌、开/关声音、清/显屏内玩家、战斗系统、战斗结算、场景跳转(40个场景地图)、在线GM指令、NPC商店系统、世界地图、本版本新增:每日奖励、领取礼包、宝石镶嵌、好友系统

游戏截图: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1.jpg

《烽烟OL》V1.1客户端源码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jpg
发表于 2013-9-24 0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感谢开源
发表于 2013-9-25 0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收之
发表于 2013-9-25 1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真正架起来
发表于 2013-9-30 17: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9-30 1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那么牛逼?
发表于 2013-10-4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开源
发表于 2013-10-5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开源真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13-10-9 16: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哈哈
发表于 2013-10-10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信息发布|关于本站|手机版|GameRes游资网 ( 闽ICP备05005107-1 )

GMT+8, 2017-10-21 23:4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