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3) |订阅

游戏程序 今日: 0|主题: 35782|排名: 5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多层纹理灯光不起作用? hays2002 2006-5-16 82127 seer 2006-5-17 22:25
我们的时间函数。 hanma 2006-5-17 01323 hanma 2006-5-17 18:57
哪有64位WINDOWS下载啊? bluefire9213 2006-5-17 0805 bluefire9213 2006-5-17 18:24
用c++做windows开发如何处理png格式的图片?  ...2 GeeGee 2006-5-16 117545 GeeGee 2006-5-17 17:44
我有个极品的资源打包程序 Dromedary 2006-5-17 21565 ljm 2006-5-17 17:04
数据管理 v2.0 Dromedary 2006-5-17 0935 Dromedary 2006-5-17 16:18
数据管理 v2.0 Dromedary 2006-5-17 01015 Dromedary 2006-5-17 16:17
[原创][笔记]关于编程中网络通信部分的实现_第二版 digest sjinny 2006-4-13 33456 cn_zhangJW 2006-5-17 14:45
求助:如何实现精灵在屏幕中自由移动,且不移出屏幕 ddrmsdos 2006-5-16 11233 轻枫 2006-5-17 14:23
甚少发帖子。。。这里希望能和大家有一个交流。。一个 Deen 2006-5-17 31051 茹枫 2006-5-17 14:19
本人第一个OpenGL程序。  ...2 niexuchina 2006-5-3 114038 zckloveczy 2006-5-17 13:00
OpenGL实现GLOW效果 gamesoul 2006-5-17 11510 Jeminai 2006-5-17 12:57
Mesh.FromX如何用啊 zbcumt 2006-5-17 0991 zbcumt 2006-5-17 12:39
D3D9.0b中,将png图片读入离屏表面不能正确显示? cyrys 2006-5-13 42426 cyrys 2006-5-17 12:04
求助! zilu 2006-5-17 0912 zilu 2006-5-17 11:48
D3D 如何?得材?的尺寸 akira32 2006-5-12 41521 鼯鼠 2006-5-17 11:28
一些技术问题,进来探讨一下!先看流程,如有兴趣的我 sunboyhanbo 2006-5-17 0835 sunboyhanbo 2006-5-17 10:06
请问三国志11中的镜头的平滑移动怎么实现的? lglabc 2006-5-16 32264 lglabc 2006-5-17 09:54
斑竹《DW游戏教学方案》在首页没有找到,帮帮忙! 椰子木筏 2006-5-17 01848 椰子木筏 2006-5-17 08:51
请问Max sdk 5能导出skin的数据吗? hdm2968 2006-5-16 21624 hanma 2006-5-17 08:01
[求助] VB2005用DDraw的问题? little3 2006-3-28 31917 liiir1985 2006-5-17 02:20
我的DirectXSDK里为什么没有Donuts4 冰镇汽水 2006-5-16 0909 冰镇汽水 2006-5-16 23:29
D3DXMATRIXA16是什?意思? foxtsai 2006-5-15 42121 foxtsai 2006-5-16 21:26
上海游戏程序从业者聚集创业群,有完整策划美术设定, greenskin54188 2006-5-16 0988 greenskin54188 2006-5-16 21:06
请问各位高手现在主流的游戏开发包是什么? CrazyFlapjack 2006-4-20 62288 windeer 2006-5-16 19:48
灌点水 lustskyboy 2006-5-16 21343 lustskyboy 2006-5-16 19:4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16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作品发布|文章投稿|广告合作|关于本站|游戏开发论坛 ( 闽ICP备17032699号-3 )

GMT+8, 2026-6-22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