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1-6-10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就前3天练手的~望有前辈指出缺点~学了23天的
6.1 技能施放的说明和规则没什么联系吧,说明应该是这段规则的说明,你的描述里说明好像是规则的一部分,而且规则真心的看不懂,比如
——————————————————————————
1. 技能发动需要玩家船支的技能CD已冷却。如果技能有CD,则技能无法使用。
2. 技能发动需要玩家船支所要移动的移动格内已经有其它玩家的船支。如果该移动格无其它玩家,则技能无法使用。
3. 技能发动需要玩家船支所要移动的移动格内的其它玩家的船支也可向该方向移动。如果其它玩家无法移动,则技能无法使用。
——————————————————————————
1.“已冷却”这个词就有歧义,指的是已进入冷却还是已冷却完毕,根据常理来说应该指的是已经冷却完毕,但是如果需要常理推断的话,你的描述也没有作用了。另外“技能有cd”这个一般是指技能有冷却时间吧,而不是指在冷却时间中
2.是说移动目标格中要有其他玩家船只才能发动技能吗?
3.看不懂..
——————————————————————————
总结:写完以后自己回顾一下,看一下是否有歧义或者文字表意不清楚的地方,尽量避免罗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