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用了FreeGLUT/OpenGLUT的源代码,在《古月》的v18.LR-19中将提供24个常用绘图函数。
void WireCube(GLdouble); //画线框立方体
void WireSphere(GLdouble,GLint,GLint); //画线框球体
void WireCone(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线框圆锥体
void WireCylinder(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线框圆柱体
void WireTorus(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线框圆环
void WireDodecahedron(); //画线框正十二面体,半径是3的平方根
void WireOctahedron(); //画线框正八面体,半径是1
void WireTetrahedron(); //画线框正四面体,半径是3的平方根
void WireIcosahedron(); //画线框的正二十面体,半径是1
void WireRhombicDodecahedron(); //画线框斜十二面体
void WireSierpinskiSponge (int,GLdouble offset[3],GLdouble); //画线框Sierpinski海绵体
void WireTeapot(GLdouble); //画线框茶壶
void SolidCube(GLdouble); //画实线立方体
void SolidSphere(GLdouble,GLint,GLint); //画实心球体
void SolidCone(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实心圆锥体
void SolidCylinder(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实心圆柱体
void SolidTorus(GLdouble,GLdouble,GLint,GLint); //画实心圆环
void SolidDodecahedron(); //画实心正十二面体,半径是3的平方根
void SolidOctahedron(); //画实心正八面体,半径是1
void SolidTetrahedron(); //画实心正四面体,半径是3的平方根
void SolidIcosahedron(); //画实心的正二十面体,半径是1
void SolidRhombicDodecahedron(); //画实心斜十二面体
void SolidSierpinskiSponge(int,GLdouble offset[3],GLdouble); //画实心Sierpinski海绵体
void SolidTeapot(GLdouble); //画实心茶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