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z01

[讨论] 现在的年轻人,不负责的太多了

[复制链接]

227

主题

1793

帖子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现在的年轻人,不负责的太多了

qilong77: Re:现在的年轻人,不负责的太多了

OZ01不是太急躁了,要么你不要想教他,要么打算教的话,就必须预估好后果,当然,态度不端正的人,我们半个...

是对方来求我
不是我来求对方

227

主题

1793

帖子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现在的年轻人,不负责的太多了

mokake: Re:现在的年轻人,不负责的太多了

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说实话 看不出来谁对谁错。
暂且算是那个“某人”的错。那么oz前辈你的问题也很大。...

这是他第一次交给我的文本
这就是他所谓的翻译完毕
还需要我多说什么?

003905D0,26,モ?ド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模式)

003905F0,88,投球顺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出场顺序) STARTボタンでCOMとPLAYERの切り替えができます。(可以用START键切换电脑和玩家)

00390650,42,COMを含めた参加人数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包括电脑在内的参加人数)

00390680,46,PLAYER1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1号玩家的人物)

003906B0,46,PLAYER2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 (请选择2号玩家的人物)

003906E0,46,PLAYER3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3号玩家的人物)

00390710,46,PLAYER4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4号玩家的人物)

00390740,40,COM1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1号电脑的人物)

00390770,40,COM2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2号电脑的人物)

003907A0,40,COM3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3号电脑的人物)

003907D0,40,COM4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4号电脑的人物)

00390800,48,キャラクタ?のプロフィ?ル·能力を确认できます。(可以确认人物的能力以及简介)



00390880,40,シングルスかダブルスか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单打或双打)

003908B0,77,ポジション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位置) STARTボタンでCOMとPLAYERが入れ替わります。(可以用START键切换玩家或电脑)

00390900,46,PLAYER1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1号玩家的人物)

00390930,46,PLAYER2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2号玩家的人物)

00390960,46,PLAYER3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3号玩家的人物)

00390990,46,PLAYER4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4号玩家的人物)

003909C0,40,COM1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1号电脑的人物)

003909F0,40,COM2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2号电脑的人物)

00390A20,40,COM3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3号电脑的人物)

00390A50,40,COM4の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4号电脑的人物)

00390A80,24,コ?ト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球场)

00390AA0,26,ゲ?ム数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局数)

00390AC0,48,キャラクタ?のプロフィ?ル·能力を确认できます。(可以确认人物的能力以及简介)

00390B00,30,ペアデ?タ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养成组合的存档)

00390B20,28,スロット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插槽)



00390B90,36,见たいグラフィック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想看的图片)

00390BC0,30,キャラクタ?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登场人物)

00390BE0,48,キャラクタ?のプロフィ?ル·能力を确认できます。(可以确认人物的能力以及简介)

00390C20,26,モ?ド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模式)

00390C50,88,ゲ?ムの环境をカスタマイズできます。(可以自定义游戏环境) 初期状态に??工摔希樱裕粒遥豫堀骏螭蜓氦筏葡陇丹ぁ#ㄒ?氐皆?甲刺?氚?TART)

00390CC0,26,コマンド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指令)

00390CE0,108,习得したい能力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想学习的能力) 「全てキャンセル」を选?kすると、今回习得した能力は全てキャンセルされます。(如果按全部取消的话,这次所学的能力将全部取消)

00390D50,46,决定ボタンで选?k中のアビリティを习得できます。(可以按决定键来学正在选择的能力)

00390D80,42,决定ボタンで选?k中の必杀技を习得できます。(可以用决定键来学习选择中的必杀 )

00390DB0,46,决定ボタンで选?k中のステ?タスを习得できます。(可以用决定键来上升选择中的数值 )

00390DE0,48,キャラクタ?のプロフィ?ル·能力を确认できます。(可以确认人物的能力以及简介)

00390E20,88,ペアモ?ドは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でペアを组み、ト?ナメントで优胜を目指す、育成モ?ドです。(PAIR MODE是可以选择各自喜好的角色组成双打,以大赛冠军为目标的育成模式)

00390E80,30,ペアデ?タ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请选择养成组合的存档)

00390EA0,44,ペアデ?タをセ?ブする场所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储存养成组合数据的场所)

00390ED0,50,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プレイヤ?)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主要角色(玩家))
00390F10,48,サブキャラクタ?(パ?トナ?)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辅助角色(拍档))

00390F50,68,ペア名を入力して下さい。入力が终わったら、「决定」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输入组合名,输入结束请按决定)



00390FE0,72,シナリオを选?kしてください。 クリア后のシナリオは左右で选?kが可能です。(请选择剧情,通关后可以左右选择)


003910D8,06,の消去


00391188,14,负アビリティ(

00391198,14,)を消去します

003911A8,06,未使用

00391210,16,スロット1?Aに

00391228,12,スロット1に

00391240,16,スロット2?Aに

00391258,12,スロット2に

00391270,50,メモリ?カ?ド(PS2)が差し?まれていないため、
003912A3,30,セ?ブ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003912C2,30,このままゲ?ムをつづけますか?(由于没插记忆卡,所以不能记录,就这样开始游戏吗?)

003912E8,10,友情度:%d

00391300,21,%2d月%2d日 %2d:%02d

00391320,18,大会まで あと%d日(离大赛还有~~日)

00391338,12,大会 %d回?椋ù笕??~战)

00391348,12,大会 准决胜(大赛半决赛)

00391358,10,大会 决胜(大赛决赛)

00391370,22,エンディングの?赏可能(可以观赏结局)

00391390,48,メモリ?カ?ド(PS2)が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1420,52,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が以下のアビリティを取得しました。(主要角色学会了以下的技能)



00395A50,20,「GALLERY」に

00395A70,20,の?が加わりました。(图片增加)



00395B30,24,ハイスコアを消去します。(去掉高分)
00395B49,16,よろしいですか?(可以吗?)


00395C80,14,メモリ?カ?ド(记忆卡)


00396420,26,设定がキャンセルされます。(回到初始设定)
0039643B,16,よろしいですか?(可以吗?)



00396570,34,以下のデ?タが更新されているため、(由于以下的数据已经被更新)
00396593,32,セ?ブするこ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推荐您进行储存)

003965B8,12,· シナリオ(剧情)

003965C8,12,· 一球入魂

003965E0,14,· ギャラリ?(图片)

003965F0,14,· オプション(设定)

00396600,12,· ?し要素

00396610,36,セ?ブまたはロ?ドを选?kして下さい。(请选择储存或读取)

00396638,06,セ?ブ(储存)

00396640,06,ロ?ド(读取)

00396650,22,デ?タを上书きします。(覆盖原来的记录)
00396667,16,よろしいですか?(可以吗?)

00396680,18,ロ?ドを行います。(进行读取)
00396693,16,よろしいですか?,(可以吗)

003966B0,36,MEMORY CARD差?口1-Aに

003966E0,32,MEMORY CARD差?口1に

00396710,36,MEMORY CARD差?口1-Aの

00396740,32,MEMORY CARD差?口1の

00396770,34,”PlayStation$H $h2”
00396793,32,??用メモリ?カ?ド(8MB)には
003967B4,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没有网球王子SH2的记录)
003967E1,26,セ?ブデ?タがありません。

00396800,34,”PlayStation$H $h2”
00396823,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
00396842,28,フォ?マットされていません。(不能格式化)


003981D8,04,はい(是)

003981E0,06,いいえ(否)

00398290,36,テニスの王子??Smash Hit!2



0039844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461,34,”PlayStation$H $h2”
0039848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に
003984A3,32,アクセス中エラ?が?生しました。(在PS2专用记忆卡(8MB)读取记录时发生错误)

003984D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4F1,34,”PlayStation$H $h2”
0039851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记忆卡没有足够的容量)
00398533,22,空き容量が足りません。
0039854A,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8577,38,デ?タを保存するには72キロバイト以上(要保存网球王子SH2的记录需要72KB以上的空间)
0039859E,48,空き容量のある”PlayStation$H $h2”
003985CF,4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必要です。
003985F8,30,このままゲ?ムを开始しますか?

0039862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641,34,”PlayStation$H $h2”
0039866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
00398683,22,空き容量が足りません。
0039869A,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86C7,38,デ?タを保存するには72キロバイト以上
003986EE,48,空き容量のある”PlayStation$H $h2”
0039871F,4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必要です。
00398748,28,このまま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877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791,34,”PlayStation$H $h2”
003987B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7D3,16,确认しています。(正在确认记忆卡)
003987E4,34,”PlayStation$H $h2”
00398807,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826,20,?iかないでください。(请不要拔出记忆卡)

0039884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861,34,”PlayStation$H $h2”
0039888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に
003988A3,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88D0,30,セ?ブデ?タを作成しています。
003988EF,34,”PlayStation$H $h2”
00398912,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931,20,?i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00398946,02, 

0039895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971,34,”PlayStation$H $h2”
0039899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に
003989B3,42,デ?タをセ?ブ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003989E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A01,34,”PlayStation$H $h2”
00398A2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
00398A43,30,破损し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记忆卡可能损坏)

00398A70,34,ロ?ドされたデ?タは?菠欷皮い蓼埂#ǘ寥〉募锹妓鸹盗耍

00398AA0,28,フォ?マットが终了しました。(格式化结束)

00398AC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AE1,34,”PlayStation$H $h2”
00398B0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B23,24,フォ?マットしています。
00398B3C,34,”PlayStation$H $h2”
00398B5F,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B7E,44,フォ?マットが终わるまで?iかないでください。(格式化结束之前前不要拔出记忆卡)

00398BB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BD1,34,”PlayStation$H $h2”
00398BF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8C13,40,フォ?マット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无法格式化记忆卡)

00398C4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8C61,34,”PlayStation$H $h2”
00398C8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8CA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8CBA,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8CE7,38,デ?タを保存するには72キロバイト以上
00398D0E,48,空き容量のある”PlayStation$H $h2”
00398D3F,4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必要です。
00398D68,32,このままペアモ?ドを?けますか?(继续PAIR MODE吗)

00398D9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DB1,34,”PlayStation$H $h2”
00398DD4,32,??用メモリ?カ?ド(8MB)には
00398DF5,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8E22,26,セ?ブデ?タがありません。

00398E4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E61,34,”PlayStation$H $h2”
00398E8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
00398EA3,28,フォ?マットされていません。

00398ED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EF1,34,”PlayStation$H $h2”
00398F1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8F33,20,差し替えられました。
00398F48,28,このまま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8F7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8F91,34,”PlayStation$H $h2”
00398FB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8FD3,20,差し替えられました。
00398FE8,28,このままセ?ブを?けますか?

0039901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9031,34,”PlayStation$H $h2”
0039905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073,20,差し替えられました。
00399088,28,このままロ?ドを?けますか?

003990B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90D1,34,”PlayStation$H $h2”
003990F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113,20,差し替えられました。
00399128,32,このままデ?タ消去を?けますか?

0039915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171,34,”PlayStation$H $h2”
0039919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1B3,18,差しこまれました。
003991C6,28,このまま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1F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211,34,”PlayStation$H $h2”
0039923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253,18,差しこまれました。
00399266,28,このままセ?ブを?けますか?

0039929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2B1,34,”PlayStation$H $h2”
003992D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2F3,18,差しこまれました。
00399306,28,このままロ?ドを?けますか?

0039933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351,34,”PlayStation$H $h2”
0039937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393,18,差しこまれました。
003993A6,32,このままデ?タ消去を?けますか?

003993D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3F1,34,”PlayStation$H $h2”
0039941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43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944A,28,このまま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47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491,34,”PlayStation$H $h2”
003994B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4D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94EA,32,セ?ブせずに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51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531,34,”PlayStation$H $h2”
0039955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57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958A,32,ロ?ドせずに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5B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5D1,34,”PlayStation$H $h2”
003995F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61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962A,36,デ?タ消去せずに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650,32,MEMORY CARD差?口%sに
00399671,34,”PlayStation$H $h2”
0039969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
003996B3,22,差し?まれていません。
003996CA,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96F7,38,デ?タを保存するには72キロバイト以上
0039971E,48,空き容量のある”PlayStation$H $h2”
0039974F,40,??用メモリ?カ?ド(8MB)が必要です。
00399778,30,このままゲ?ムを开始しますか?

003997A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97C1,34,”PlayStation$H $h2”
003997E4,32,??用メモリ?カ?ド(8MB)には
00399805,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9832,36,セ?ブデ?タが见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00399857,32,新しくセ?ブデ?タを作りますか?

00399880,28,このままゲ?ムを?けますか?

003998A0,30,このままゲ?ムを开始しますか?

003998C0,28,このままセ?ブを?けますか?

003998E0,28,このままロ?ドを?けますか?

00399900,32,このままデ?タ消去を?けますか?

00399930,28,デ?タロ?ドが终了しました。

00399950,28,デ?タセ?ブが终了しました。

0039997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9991,34,”PlayStation$H $h2”
003999B4,30,??用メモリ?カ?ド(8MB)は
003999D3,28,フォ?マットされていません。
003999F0,22,フォ?マットしますか?

00399A10,32,MEMORY CARD差?口%sの
00399A31,34,”PlayStation$H $h2”
00399A54,32,??用メモリ?カ?ド(8MB)には
00399A75,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の
00399AA2,26,セ?ブデ?タがありません。

00399AC0,44,『テニスの王子?? Smash Hit!2』は
00399AED,30,オ?トセ?ブを使用しています。
00399B0C,32,      が表示されている间は
00399B2D,34,”PlayStation$H $h2”
00399B50,30,??用メモリ?カ?ド(8MB)を
00399B6F,28,?iかない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作品发布|文章投稿|广告合作|关于本站|游戏开发论坛 ( 闽ICP备17032699号-3 )

GMT+8, 2025-7-7 19: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