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13) |订阅

游戏程序 今日: 0|主题: 35782|排名: 5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游戏帧以及控制人物移动的问题! gxhxue 2006-1-20 21771 gxhxue 2006-1-21 16:06
提取游戏中的图片 kaihua 2006-1-21 01309 kaihua 2006-1-21 15:01
请教两个关于匈牙利命名法的问题,虽然基础但很重要啊。  ...2 大汉皇后 2006-1-19 134320 茹枫 2006-1-21 13:35
OpenAL程序员手册(二) baickl 2005-6-9 34063 game_me 2006-1-21 09:46
VB里使用GIF动画文件的方法 游戏之家 2005-11-28 83135 游戏之家 2006-1-20 23:01
请教问题DX中的LPDIRECT3DVERTEXBUFFER8 ptrjeffrey 2006-1-18 92692 冰峰传奇 2006-1-20 21:57
我明天打算继续做三国了 陈? 2006-1-20 31675 游戏之家 2006-1-20 21:07
问个问题,烦了一早上了,大虾们帮我看看!! jenpes 2006-1-19 12216 huasoft111 2006-1-20 20:38
[请教]关于网游服务器 tangcat 2006-1-18 71957 linshiki 2006-1-20 18:26
新人求助~ sayo_cpla 2006-1-20 11113 linshiki 2006-1-20 17:53
请问如何访问Vertex Buffer ? 查无此人 2006-1-19 31692 zq1216 2006-1-20 15:56
请教为什么我的电脑不可以装DXSDK! 29841718 2006-1-20 31980 z16304607 2006-1-20 15:24
老子看不惯外挂系列 之 彻底粉碎钩子型外挂  ...23 tarkey 2004-9-4 228027 Bwind 2006-1-20 10:40
无须TV3D引擎实现TV3D的2D功能 游戏之家 2006-1-18 82618 sunicdavy 2006-1-20 10:02
请问各位一个算法问题 兔子 2006-1-19 41725 xlsdoc 2006-1-20 09:50
为什么做游戏用WAV格式的声音而不用MP3格式?  ...2 linshiki 2006-1-17 195850 轰隆隆 2006-1-20 02:18
我用GameSprite提取梦幻的图片遇到的问题,求助!!! ljm 2006-1-19 21544 ljm 2006-1-19 23:38
开发控制台游戏未满  ...2 免费打工仔 2006-1-1 126419 ufosurfing 2006-1-19 22:28
*** loserwang 2006-1-3 22876 ufosurfing 2006-1-19 22:18
关于windows游戏编程大师技巧一书的疑问(求教) allyou 2006-1-17 81883 dreamerate 2006-1-19 22:07
页面翻转和缓冲区交换哪种更好? 为什么? linshiki 2006-1-19 0896 linshiki 2006-1-19 19:45
求助:关于智能游戏程序设计 fansobset 2006-1-18 11241 linshiki 2006-1-19 19:25
一个说不清楚的问题  ...2 linshiki 2006-1-17 143951 linshiki 2006-1-19 19:19
脏矩形是不是在网络游戏中作用不大? linshiki 2006-1-17 21532 linshiki 2006-1-19 19:12
Managed DirectX9 这个是什么? linshiki 2006-1-17 61713 clayman 2006-1-19 19:02
为什么重装dxsdk后,编译时出现d3dx9_25.dll was not found? slayer 2006-1-19 42279 linshiki 2006-1-19 18:5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16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作品发布|文章投稿|广告合作|关于本站|游戏开发论坛 ( 闽ICP备17032699号-3 )

GMT+8, 2026-6-24 0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