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06|回复: 0

苹果ASM开户图片详解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217
发表于 2016-9-29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SM不期而遇,记者假期持续跟进App Store干货。这是正照:

image001.jpg


  (1)App开发者需要重新开通广告账号,基本信息如下:

image002.png


  (2)目前账号只支持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注意!!!

image004.png


  (3)结算方式支持的比较多,加币,欧元,美元都可以,缺RMB!!

image006.png


  (4)基本信息如下:

image008.png


  (5)基本信息如下,不同意就不能玩!

image010.png


  (6)你好,xiaoqi,欢迎来到ASM。
image012.png


  (7)新建推广计划,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设置推广名称,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

image014.png


  (8)[Campaign Negative Keywords] 允许增加关键词黑名单,搜索该关键词不会展示广告消耗预算。关键词黑名单,支持精准,模糊匹配两种模式。

image016.png

  (9)[Create Ad Group] 创建广告群体,筛选符合目标价格,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

image018.png


  (10)[Ad Scheduling] 广告排期,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社交类产品适合晚上8点投放,理财产品适合下午2点投放,非常灵活。

image020.png


  (11)(Default Max CPT Bid)设置最大展示竞价,苹果建议,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5美元,40%的下载转化率,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2.5*0.4=1美元。

image022.png


  (12)(CPA Goal)获取CPA目标单价,这个不能设置过低,会影响广告展示。

image024.png


  (13)[Keywords] 关键词选词,每个推广计划可以调整自己关键词计划,从而对比不同计划的选词策略。

image026.png


  (14)[Audience] 精准化投放:1、用户类型(未下载过的用户,已经下载过的用户,所有用户,下载过我的其他APP)2、性别(男、女)3、年龄4、区域(城市,省份)

image028.png


  (15)[Enter Accout Payment Details] 看了以上特性,是时候办理信用卡进行开户操作。

image030.png


  (16)计划已经建好,记者先去付款,后续持续跟踪。

image032.png


  via:CQASO,是专业的aso数据运营平台

  声明:游资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资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作品发布|文章投稿|广告合作|关于本站|游戏开发论坛 ( 闽ICP备17032699号-3 )

GMT+8, 2025-7-9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